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希望工程乔丹快乐成长计划公开课在大悟举行

620,我省希望工程·乔丹快乐成长计划公开课在大悟县四姑镇武警希望小学进行。乔丹公司向湖北希望工程现场捐赠了价值16万元体育器材、10.8万元项目款及助学金,大悟县希望小学的10名成绩优秀、家庭贫困小学生获得了每人500元资助。

 

学生们喜上体育公开课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支教团队带领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通过公开课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支教活动成果,中国青基会、乔丹公司等与会代表亲身感受“体育身心灵”培训,与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做起了互动体育游戏,整个过程气氛欢乐和谐,每一个人都在运动中体验到了快乐、收获了笑容。

 

 

支教师生合影

 

 “运动点燃希望—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暨“Play To Win运动成长训练营”, 6月初在黑龙江、辽宁、广西、湖北四站启动。湖北站的训练营活动率先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活动主要对参与支教的各高校的大学生进行“体育身心灵”培训,为乔丹体育公益大学生走进希程小学支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整个支教活动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和小学生将参与到今年8月份的乔丹大运行活动,亲临大运会现场,为大运会健儿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