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十二助贫困大学生”武汉工程大学专项助学金签字仪式举行

“十二助贫困大学生”武汉工程大学专项助学金签字仪式举行

1027,“十二助贫困大学生”活动走进武汉工程大学,举行专项助学金签字仪式。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副书记田辉玉,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基会理事长江浩,武汉常阳新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金顺等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今年以来,“十二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得到了卓尔、常阳新力、新七建设、新八建设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共筹集善款2500万元。按照捐方的意愿,省青基会从“十二助”常阳新力助学基金中安排30万元,成立武汉工程大学常阳新力专项助学基金,按照每人3000元的标准,资助100名贫困大学生,重点资助来自新洲区、英山县、红安县、大悟县等老区的贫困学生。签字仪式上,田辉玉副书记与陈金顺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常阳新力助学金”协议书。来自英山县的受助学生代表胡时逢是村里走出的第一个大学生。他说,父母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上有80岁的奶奶需赡养,姐姐又三番四次动手术,家中已是债台高筑。这笔善款,犹如雪中送炭,给了他圆梦的希望。江浩在讲话中对受助大学生的提出了“六字”要求——自信、勤奋、乐群,并鼓励受助大学生积极的迎接人生新机遇、新挑战。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