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希望工程圆援基金对100名行业青年进行免费培训

希望工程圆援基金对100名行业青年进行免费培训

 1122011年第三届湖北希望工程圆援基金特训营在汉口临江饭店举行,100多名来自全省各地的美容行业从业青年将接受免费培训。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基会理事长江浩,武汉安妮坦美容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传英等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省青基会联合武汉安妮坦美容管理有限公司今年以来第三次举办美容行业从业青年免费培训,今年计划完成培训500人。此次特训营,特别邀请到意大利罗绮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郑复镅、营销专家邓燕燕、皮肤学专业培训金牌讲师关星等美容专家,对我省百余名青年进行美容行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实操锻炼、整合训练等内容。启动仪式上,安妮坦董事长郑传英女士承诺,公司会一直将公益行动持续下去,将圆援基金做好做大。

江浩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随着社会多元的变局,青年需求的不断变化,湖北希望工程在助学的宗旨以外,不断扩大公益扶助范围,创新公益扶助形式,在青年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公益环保等方面积极服务当代青年,倡导行业互助,帮扶青年成长、行业健康发展。

武汉安妮坦美容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1997年,是一家以美容专业市场业务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为一体的台资企业,目前是湖北省专业美容市场集规模和实力为一体的知名企业之一。201012月,武汉安妮坦美容管理有限公司募集20万善款作为启动资金,联合省青基会共同设立湖北希望工程·圆援基金,用于美容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创业就业、自然灾害与大病救助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