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希望工程·美克美家快乐美术教室”项目考察结束

“希望工程·美克美家快乐美术教室”项目考察结束

 

1117日,“希望工程·美克美家快乐美术教室”项目考察组深入黄冈市团风县平安希望小学、但店希望小学进行考察调研。中国青基会海外部高级助理李妮、美克美家广告营销部企业社会责任专员,以及省青基会、黄冈团市委、团风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

     

考察组实地了解了学校校园建设、教室使用、教师培训、学生管理、中餐供应等综合情况,现场查看了投影仪、DVD、音响、绘画板、颜料、挂图的收整状况,并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和小朋友们一起上了一堂有趣的互动美术课。

随后,考察组与学校校长、德育主任、美术老师等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美术教室提升了农村小学美术课质量,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和美的熏陶,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下一步,还要与小学美术课教学紧密结合,与孩子们的美术爱好相结合,更多地配备一些美术器材、耗材。

今年,中国青基会联合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在农村地区实施“希望工程·美克美家快乐美术教室”,截至目前,该项目在河北、江苏、湖北三省的30所小学实施,我省共有11所小学实施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