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大悟天下希望小学在将军故里竣工揭牌

大悟天下希望小学在将军故里竣工揭牌

清冷料峭的冬日里,孩子们嘹亮的歌声充盈在校园操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215日,由中国军事科学院老院长、原沈阳军区、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精松上将,亲笔题写的大悟县大悟天下希望小学正式落成并举行竣工仪式。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十里八乡的乡亲们早早赶来,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基会理事长江浩、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少力出席仪式并讲话。团孝感市委、大悟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以及新浪乐居等新闻媒体出席仪式。

江浩同志在竣工仪式上讲话

孩子们红扑扑的脸蛋、充满感激的眼神,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爱心,一股股暖流涌上每个人的心头。揭牌仪式上,江浩代表省青基会向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少力颁发“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江浩和张少力一起为希望小学揭牌。随后,大家参观了学校新建的教学楼、学生食堂和宿舍,对孩子们的生活嘘寒问暖。

江浩代表省青基会向张少力颁发“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

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销售、广告、影视文化、投资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几年来,公司以“脚踏实地、诚行天下”为宗旨,在创新中超越,在市场大潮中不断洗礼,成为均衡稳定发展、最具客户价值、最受公众信赖的专业品牌地产商。公司多次在省青基会组织的爱心活动中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是省青基会重要的公益伙伴。今年以来,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25万元,县政府配套44.72万元援建的希望小学总建筑面积达587平方米,已经成为一所功能较为完善的乡村完全小学。

孩子们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