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BOSS慈善颁奖盛典”拍得45万建“希望厨房”

BOSS慈善颁奖盛典”演绎爱心与时尚

牵手湖北希望工程筹款45万建“希望厨房”

1214日晚,《BOSS臻品》时尚杂志携手省青基会、武汉晚报、新浪湖北联合举办的“BOSS杂志2011绝对影响力慈善颁奖盛典”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震撼上演。这场倾力打造的慈善与时尚的盛宴,主题是“让慈善成为幸福感”、“慈善亦将成为一种时尚。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基会理事长江浩出席活动。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全国劳模、知名慈善家甘金华等公益楷模也为慈善“站台”,贾静雯、焦恩俊、黄征等数位热心公益明星耀动红毯、到场助阵,逾五百名时尚领袖、慈善家出席了活动。

晚宴上,江浩与新浪湖北执行总编严星一起从红地毯走出,当主持人问起江浩的公益理念,他说:“公益也是一种时尚”,引发众人共鸣。晚宴的拍卖环节共拍出二十件拍品,共募得善款近45万元,捐款将全部汇入省青基会账户,用于“希望厨房”项目和“贫困学子圆梦”行动。活动最后,江浩、武汉晚报“扶助行动”负责人喻敏共同为中冶南方、华发鼎诚建设集团、武汉尚美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公益拍卖之前,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介绍的是民办农民工子女学校——武汉精英文武学校,校长向大家介绍这所像“世外桃源”一般的学校,破旧的桌椅,年久失修的窗户,学校困难的景象引得众人潸然泪下。现年72岁的校长李玉英拄着拐杖,面色红润,她说:“我还很年轻,今年公岁只有36岁,要将这辈子都献给学校。”公益拍卖环节高潮迭起,最引人注目的莫非由省青基会捐出的一把由网坛“一姐”李娜亲笔签名的球拍,引发现场一片尖叫,小小的网球拍短短几分钟内身价大涨21倍。

活动当晚,现场共评选出18个行业大奖、7个爱心企业奖、8位最具慈善明星奖等三项大奖。活动由新浪网湖北、武汉晚报等各大传媒共同参与见证,并由新浪微博全程微直播。本次活动以规模大、影响广、层次高等特性,完美呈现了“BOSS绝对影响力”,其将推动武汉高端名流活动迈入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