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高尔夫希望工程慈善赛圆高校学子舞蹈梦

高尔夫希望工程慈善赛圆高校学子舞蹈梦

1211,由省青基会联合“中信高尔夫铁杆会”举办的高尔夫慈善赛在东方高尔夫球场举行。近50名球手参加比赛事,现场为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大学生拉丁舞舞蹈队捐款6.6万元。

冬日的寒冷挡不住慈善的脚步,高尔夫的激情演绎着爱心的赞歌。“球进了”……在比赛特定设计的17号“爱心洞”周边,一阵阵喝彩声打破了冬日的静谧,宽阔的东方高尔夫球场沸腾了。“爱心洞”是特地设计的爱心捐赠渠道,原本设计的游戏规则“打进的捐500元,没有打进的捐1000元”被“改写”为:无论打进还是没有打进的全部都捐出了1000元。在晚宴的捐赠仪式上,湖北创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共捐出了6.6万元。让人感动的是,获得冠军的获奖者将奖金全部捐出。省青基会负责人代表省青基会为“中信铁杆队”颁发“湖北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并就与“中信铁杆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作了深入探讨。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是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创建于1985年,主要培养面向现代商业类服务业和先进制造类服务业的高技能人才。该校的舞蹈队在近四届“全国大学生拉丁舞及健美操大赛”上获得了六个全国冠军。但由于经费不足,舞蹈队原本计划参与本月23号在广州举行的全国大赛都难以成行。“中信铁杆队”的纪幸队长得知此消息后,发动全队队员举行此次爱心慈善赛,为这些可爱上进的学子们筹集善款,助圆舞蹈梦,成为湖北希望工程开拓新的筹资渠道的一次探索与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