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湖北希望工程获单笔最大捐款

湖北希望工程获单笔最大捐款

卓尔1000万元掀“十二助”高潮

8月11日,湖北希望工程“十二助贫困大学生”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楚天传媒大厦隆重举行。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向希望工程捐款1000万元,这也是我省希望工程接受的单笔最大捐款。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江作苏,团省委书记朱厚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万贵,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楚天都市报总编辑张勤耘,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基会理事长江浩,黄陂区委区长胡洪春等出席活动。

            

朱厚伦发表讲话

捐赠仪式上,阎志代表公司向湖北希望工程捐款1000万元,朱厚伦代表团省委接受捐赠,并向卓尔控股有限公司颁发“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江作苏、杨万贵、胡洪春对阎志一直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的行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阎志表示自己会一直将公益继续进行下去,积极履行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江作苏、杨万贵、胡洪春、阎志发表讲话

朱厚伦在讲话中指出,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楚天都市报联合推出的“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是湖北希望工程重要的助学项目和公益品牌,自1999年实施以来已累计筹集善款6000万元,帮助2万多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他强调,慈善事业是社会进步和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实现社会公平的有效途径,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诸多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激励、鞭策着团省委、省青基会传承“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并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将每一份爱心落到实处。

他要求省青基会以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为动力,始终保持“责任公益、高效公益”的运行理念,进一步建设好、维护好、监管好希望工程这一公益品牌,将爱心捐款纳入基金统一管理,坚持透明运作,完善监管机制,确保每一分爱心捐款实实在在地用于最需要帮助的受助者。

           

朱厚伦代表团省委接受捐赠

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楚天都市报联合开展的“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是湖北希望工程重要的助学项目和公益品牌,自1999年实施以来已累计筹集善款6000万元,帮助2万多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今年的“十二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我们与楚天都市报深化合作,创新载体,通过系列新闻报道、网络微博、多媒体捐零箱等途径,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筹资渠道,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掀起了资助贫困大学生的新高潮,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十二助”共募集来自卓尔控股、新世纪教育基金、王老吉、福彩公益助学基金、卓峰建设集团、新八建设集团等企业的善款共计1920余万元。

            

                         朱厚伦向阎志颁发“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

据悉,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公用物业的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