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湖北希望工程·四通信服梦想基金”成立

4月21日,由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四通信服”)联合省青基会发起的“湖北希望工程·四通信服梦想基金”在汉成立。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秘书处负责人吴汉桥,四通信服总经理陈立军,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客户代表、思通希望小学师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吴汉桥与陈立军共同为“湖北希望工程·四通信服梦想基金”揭牌,吴汉桥代表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向四通信服颁发了“湖北希望工程贡献奖”。来凤县思通希望小学校长向淼表示,9年来,四通信服通过援建希望小学,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方式,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激励希望小学孩子们努力学习,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20年的发展,四通信服已成为华中地区最专业的IT服务品牌。四通信服专注于医疗、金融、教育、企业等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系统集成到服务运营的信息化生命周期服务,拥有“桌悦”、“易备”、“易云”等多个自主品牌。

20年来,四通信服在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好的硬件和服务的同时,还一直坚持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1年,四通信服发起实施了“森林计划”,开启与省青基公益合作。9年来,四通信服先后援建了来凤县翔凤镇思通希望小学、随县均川镇思通希望小学,并为思通希望小学提供学生资助、教师奖励、援建希望厨房、希望书屋等后续帮扶。今年,为深化与省青基会合作,促进公益提档升级,四通信服联合省青基会共同发起成立了 “湖北希望工程·四通信服梦想基金”,用于援建希望小学、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其中80万元首批启动资金将资助武汉理工大学贫困学生、援建竹溪县蒋家堰镇佛台小学、竹山县宝丰镇红卫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