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湖北希望工程·麦吉丽公益基金”成立

5月21日,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的麦吉丽品牌五周年耀颜盛典上,由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联合湖北省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麦吉丽公司”)发起的“湖北希望工程·麦吉丽公益基金”正式揭牌。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秘书处负责人吴汉桥,麦吉丽公司董事长郭苗,麦吉丽公司总经理周正,麦吉丽品牌代言人王丽坤共同见证基金成立。

活动现场,麦吉丽公司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分四期注入“湖北希望工程·麦吉丽公益基金”,致力于改善乡村基础教育环境条件,支持孩子们学习成才,实现梦想。

 


吴汉桥代表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向麦吉丽公司颁发了“湖北希望工程贡献奖”,并表示将严格管理和使用好“湖北希望工程·麦吉丽公益基金”资金,通过援建希望小学、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项目,激励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努力学习,发奋成才,汇聚爱的力量点燃孩子们的梦想和希望。


湖北省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年来,麦吉丽品牌带着对梦想和初心的坚持,依靠“热爱、梦想、感恩、责任”的团队文化,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感谢麦吉丽的爱心善举,感谢对湖北希望工程的信任与支持,未来一起携手持续为公益发力,帮助更多贫困地区青少年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