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圆梦行动在路上,汇得行200万倾情助学

8月23日至31日,汇得行集团董事长喻杭及员工代表在省青基会的陪同下,先后赴孝感、宜昌、襄阳等地,走访慰问汇得行公益基金拟资助贫困大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学习、生活情况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孝感篇

8月23日,喻杭一行先后来到了汉川市杨林沟镇二首村、西江乡江集村、红星村,走访慰问贫困学子,开展爱心捐赠。

 

 

在贫困大学生家中,喻杭一行给他们送上行李箱、台灯及米、油等学习生活用品,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勉励学子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宜昌篇

8月27至28日,喻杭一行先后来到宜昌五峰长乐坪镇桥坪村,长阳县磨山镇花桥村、多宝寺村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学子,开展爱心捐赠。
走访的第一家学子,是位于湖北省9个深度贫困县之一的宜昌市五峰县长乐坪镇桥坪村七组的韩裕鹏家。属国家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车辆无法进山,全员步行进山,带着慰问物资,爬山2个多小时才到达深山中的韩裕鹏家。

 

 

走访团队给他家送上行李箱、米、油等学习生活物资,喻杭女士亲切询问了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扎扎实实好好学习,同时欢迎韩同学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来汇得行实习打工挣取学费和生活费。
28号下午,在汇得行集团与受助学子面对面活动中,省青基会、宜昌团市委、汇得行集团有关领导解答了受助学子们的疑惑。

襄阳篇

8月31日,喻杭一行来到谷城县五山镇、石花镇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学子,开展爱心捐赠。
在谷城县钟鸿和陈庞的家中,喻杭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并为两位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分别送上了行李箱、棉被、米、油等学习生活物资,对他们在逆境中的拼搏精神表示由衷赞赏,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勤奋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进入大学后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实践活动,成长成才,做一个对家乡建设、对社会发展有意义、有贡献的人。

喻杭表示,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入户走访,将每一笔公益助学金用到有需要的孩子身上,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身体力行的爱心帮扶,能带给孩子们一种力量,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自己,面对生活,面对社会。
31日下午,在谷城县举行的汇得行集团与受助学子面对面活动中,省青基会、襄阳团市委、汇得行集团有关领导为受助学子答疑解惑。

28日下午,在捐赠仪式上,汇得行集团董事长喻杭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赠200万元,其中80万用资助孝感市贫困大学生、50万元用于资助宜昌市贫困大学生、50万元用于资助襄阳市贫困大学生。省希望办主任、省青基会秘书处负责人吴汉桥为汇得行集团颁发了“湖北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

 

 

 

汇得行集团自2017年携手湖北希望工程成立“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汇得行公益基金”以来,捐资助学已达700余万元,更难得的是,集团负责人在每年助学季总是坚持抽出宝贵时间,带领员工代表们深入贫困地区实地走访学子家庭,身体力行做公益,传递敬业奋斗精神和爱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汇得行在,爱一直在”的公益情怀!

“积小善,成大爱”,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汇得行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断为教育、民生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