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我为青少年办实事】郧西县苏宁希望小学竣工投入使用

5月31日上午,郧西县香口乡苏宁希望小学竣工揭牌仪式举行。鄂西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爽、郧西县县委常委邓超以及团委、教育、乡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8084959.jpg

苏宁易购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爽向香口乡中心小学递交学校竣工投入使用钥匙,香口乡“苏宁希望小学”校长田琳上台接受捐赠,并代表学校回赠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10728085006.jpg 

揭牌仪式上,郧西县县委常委邓超致欢迎辞:希望香口乡党委政府用好善款,建好希望小学,与爱心企业更好合作,以此回报苏宁集团的善行之举。希望各位同学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掌握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希望苏宁集团能一如既往地关注郧西、关心郧西,对郧西人民厚爱一分,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鄂西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爽介绍:苏宁集团成立三十年以来,始终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坚持“做百年苏宁,社会、企业、员工,利益共享”的价值观,积极进行公益的探索与实践,将创业初期朴素的公益理念发展成为以“阳光1+1”理念为主体的新公益模式,并致力于通过专业化、体系化、多元化、开放化的企业公益体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造福人民。 

微信图片_20210728085017.jpg

乡村振兴离不开教育振兴!乡村的振兴、农村的现代化,都离不开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特别是改善相对薄弱的山区教育基础设施,让山区学生和城市学生享受同等高质量的教育资源,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728085021.png

据悉,通过共青团和青基会的牵线搭桥,苏宁易购集团精准帮扶郧西县香口乡中心小学35万元维修资金,并资助20名学生。


捐赠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还欣赏了希望小学师生精心准备的“六一”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