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选聘公告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共青团湖北省委直属事业单位,于1992年在省民政厅注册成立,是湖北省唯一一家经中国青基会授权实施希望工程的省级公募基金会。20多年来一直致力服务于全省青少年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社会福利事业和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的发展,累计募集公益善款6亿多元,结对资助贫困大中小学生46万余人次,援建希望小学970余所。基金年均募集捐款及资助拨付总金额约1.3亿元,管理子基金约30个,执行和落实各类公益项目近100个,稳居全国慈善公益组织前列,是全省唯一一家连续两次被省民政厅授予5A级的公益机构,被民政部评选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适应事业发展需要,充实专业工作力量,培养后备人才梯队,提高机构管理水平,本会特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名聘用制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年龄28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基金会或公益项目执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3.踏实敬业,严谨负责,有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反应能力,团队协调力强。

4.五官端正,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心理素质及抗压能力,无不良嗜好及违法犯罪记录。

5.普通话标准,能熟练使用 PowerPoint、excel、word等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

二、选聘流程

1.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据实填写申请表格,于2月1日前将书面或电子版提交省青基会;

2.初审及面试:本会将于2月10日前电话通知初审结果及面试时间。

3.试用及聘用:面试结果我会将在湖北省青基会官网进行公示,拟聘用人员完成考察、体检等手续后需在岗经过两个月的培训实习,通过实习鉴定后方可正式办理聘用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意  027-87236056

    EMAIL: hbxwgc@126.com

    官网:https://www.hbydf.org.cn/ 

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