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为乡村孩子圆梦!随县思通希望小学信服希望电脑教室揭牌

WechatIMG344.jpegWechatIMG400.jpeg

12月10日,随县思通希望小学信服希望电脑教室揭牌,25台捐赠的电脑安装到位并正式投入使用,让孩子们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通过网络触摸有爱的精彩世界、拥抱更为广阔的未来。 

WechatIMG391.jpeg


2014年,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捐资援建了随县思通希望小学,并组织企业员工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定期到学校回访,与学生欢度“六一”儿童节,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传承。此次捐赠的电脑,由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共同提供,旨在改善农村学校条件,满足农村孩子适应数字信息化的需求,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揭牌仪式上,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副秘书长邹清选,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金科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袁智明,共青团随州市委书记谢冠林,县委副书记姜辛辛及省青基会品宣部、市县团委、县教育局、均川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WechatIMG392.jpeg

湖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湖北省青基会副秘书长邹清选向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致捐赠纪念牌



邹清选说,自2011年起,四通信服公司与省青基会携手实施了“森林计划”,开启公益合作,10年来,已帮助建成4所希望小学。思通希望小学信服希望电脑教室的揭牌,充分彰显了两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孩子们积极参与“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等教育实践活动,树立远大理想,赓续红色血脉,培养优良品德,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WechatIMG393.jpeg

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向随县思通希望小学捐赠信服希望电脑教室钥匙



陈立军表示,捐建学校、为孩子们提供物资及各种帮助,是四通信服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组织工程师现场指导,最大限度发挥电脑教室的作用,同时,携手当地政府和更多社会力量,把希望小学建设得更加美好,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WechatIMG394.jpeg

随县思通希望小学校长向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敬献锦旗



袁智明表示,四通信服公司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做法值得学习。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作为国企,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义不容辞,未来,将把公益实践作为回馈社会的重要途径,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让交行人的大爱传递下去。 


姜辛辛说,多年来,在省青基会、团市委的关心支持下,随县积极回应贫困家庭关切和青少年呼声,整合社会各界爱心资源,深入实施“希望小学、希望书屋、希望厨房、希望公益助学”等公益项目,传递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他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始终铭记爱心企业的深切关爱和热情帮助,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挫折,将爱心善举转化为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源源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传播文明、回报社会。 


WechatIMG398.jpeg


参会代表共同为希望电脑教室揭牌


经多年不间断的帮扶,该校希望书屋、希望厨房相继建成,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校园环境越来越美,也让身处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有了不一样的色彩和期盼。

WechatIMG397.jpeg


一年级是甜甜的棒棒糖、二年级是五颜六色的彩笔、三年级是一起互动游戏的欢乐……每年我的愿望都能实现。”学生代表周润桢在发言时说,大家的无私捐助,在同学们的心里播撒了一颗爱的种子,长大后,将学会帮助更多的人,让这份爱传承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