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志愿者义卖《黄石周刊》帮助彭德怀希望小学

    “我们是中国志愿者,本次报纸义卖所得款项将捐给彭德怀希望小学。”。近日,中国志愿者大冶风云网服务队走上街头,义卖《黄石周刊》,在大冶的大街小巷唱响了爱的主旋律。


  初春大冶,乍暖还寒,天上飘着毛毛细雨。当日上午九时,中国志愿者大冶风云网服务队的没水瓶、本色、宁宝贝、芝麻开门、等号、大胖、半个大冶人等20多名网友,分别来自大冶和武钢、有色铜绿山矿等单位,在领队东岳路一号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志愿者们举着红色的中国志愿者大冶风云网服务队队旗,戴着红色的队帽,在大冶的街头巷尾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志愿者们一遍遍的吆喝,一遍遍的向路人解释义卖的用意。很多市民都报以热情的回馈。


  他们牺牲了休息时间,或许换来很多人的不理解,但是他们义无反顾,为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这就足够了。付出终归有回报,到下午5时,大冶风云网志愿者们共卖报近三百份,筹集善款1300多元。这些钱将全部捐给彭德怀小学。
  


  据悉,大学毕业生李慧芳放弃城里的工作,自愿到位于深山上的革命老区大冶殷祖镇彭德怀希望小学教书育人的事迹先后在黄石周刊、黄石声屏网、东楚晚报、东楚网和大冶风云网等媒体登出后,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社会上许多爱心单位和人士以不同的形式帮助彭德怀小学。

  后续:在4月11日的南山爱心之旅活动中,中国志愿者大冶风云网服务队的网友们再次为彭德怀小学奉献爱心,当天共计捐款5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