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孝感团市委践行科学发展观情系贫困青少年

    4月14日,团市委将两台爱心电脑赠送给子君书屋,并鼓励她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努力把书屋办出特色,为青少年开展心里咨询,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团市委始终坚持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贯穿到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中。3月27日,团市委联合孝感市火炬行动同学会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帮扶残障、重病儿童为主题的“眷爱阳光”孝感慈善晚会,不少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当天共筹集善款21000余元。


  14日,团市委先后看望慰问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何艳娟的家属,大悟县夏店镇吴湾村孤女徐豪、孝南区车站小学二年级的胡圆等患病青少年。在了解到子君书屋缺乏电脑等设备时,团市委立即用筹集的善款购置了两台液晶电脑送到了子君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