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团省委安排专款80万元援助咸宁灾区

团省委安排专款80万元援助咸宁灾区

    近日,团省委安排专项救灾资金80万元,在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的通城县援建希望小学1所,为通城、崇阳、赤壁、咸安等分别划拨1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支持当地团组织开展灾后救助工作。628,团省委支持咸宁灾区重建捐赠仪式在咸宁举行,咸宁市委书记黄楚平、团省委书记朱厚伦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朱厚伦与黄楚平交流抗灾情况

    6月以来,我省咸宁市通城、崇阳、赤壁、咸安4地相继遭受多轮暴雨袭击,爆发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工农业生产、城乡居民住房、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等公共设施遭受严重损失。灾情发生后,团省委高度重视,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加入到抗灾救灾行动,并多方募集救灾款和救灾物资。

江浩代表团省委、省青基会向咸宁灾区捐款

 

黄楚平代表咸宁市委、市政府向团省委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的介绍了洪涝灾害和生产自救情况,并表示要将团省委的支持化作保民生、保家园、保安全、保运行、保增长、夺丰收的信心和动力。朱厚伦向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咸宁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群众表示敬意,向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希望灾区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继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抗灾夺丰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基会理事长江浩、咸宁市委副书记周彩娟、市委常委、副市长夏亚灵参加捐赠仪式。

同时,团省委、省青基会也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向咸宁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省青基会将严格管理,及时将社会各界的捐助落实到灾区。捐助热线:027-87367273,湖北希望工程账户:户名,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户行:工行武汉市水果湖支行,账号:320200590900022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