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卓尔控股公司捐资罗田50名寒门学子

卓尔控股公司捐资罗田50名寒门学子

827日,“十二助贫困大学生”卓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罗田发放仪式在罗田县一中报告厅举行。罗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云生、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傅高潮、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雁出席了发放仪式,罗田团县委、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接受资助的贫困学生、罗田一中学生约150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50名今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学生现场领取了第一批资助金。发放现场,孩子们留下了感动、感激的泪水,并纷纷表示,踏入大学校门后将更加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努力练就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技能和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罗田发放仪式现场

 

与会嘉宾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今年卓尔控股向向“十二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捐资1000万元,创单笔捐款数额最大记录。这笔捐款将按照每人2万元的标准,资助500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据悉,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公用物业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企业总资产30亿元,被评为2009年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湖北百强企业。阎志先生作为卓尔控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是我省杰出的青年企业家,荣膺省优秀企业家“金牛奖”,被评为“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卓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今年以来,先后在通城、红安、广水、蕲春等地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资助约150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