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爱心午餐”项目志愿者招募公告

 

来吧,加入我们,携手为流动花朵送上温暖!

——“爱心午餐”项目志愿者招募公告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背井离乡,拿着微薄的工钱默默工作在繁华都市的角落;他们吃苦耐劳,站在底层却支起城市的高楼高架,担起许多家庭的繁重家务……

              他们是这个城市隐形的脊梁——农民工。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跟随父母流离于这个城市,都市远比家乡富裕,却给不了他们一间不用辗转的学校、一件像样的衣裳或者一顿可口的饱饭,但他们依旧如城市孩子般无邪纯真,笑容璀璨……

               他们是这个城市流动的花朵——农民工子女。

 

给农民工子女送一份爱心午餐,送一份都市真情!

如果你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使命感,能hold住默默无闻的坚持与付出,就加入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午餐”志愿者队伍中来吧!

   

志愿者岗位要求

1新闻岗位5人,负责撰写新闻稿件,拍摄新闻图片。负责“爱心午餐”的微博、qq空间、人人等新媒体的实时更新,要求熟悉新媒体,有一定文字功底,擅长写稿、摄影者优先。

2执行岗位5人,负责每周两次到学校进行午餐审核调研,要求细心、有责任心

3联络岗位5人,负责本校项目外联,包括与农工学校、媒体、供货渠道等组织联络协调。

注明:所有志愿者每周至少1-2次来到位于武汉市内的农工子弟学校走访调研,撰写报告。活动结束后将为所有志愿者发放“爱心午餐”志愿者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