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植树造林护生态 投身公益促和谐

植树造林护生态  投身公益促和谐

----岛津中国友谊林湖北鄂州项目启动

 

20111116,“保护母亲河---岛津中国友谊林湖北鄂州项目”奠基仪式在鄂州市鄂城区东港村举行。团省委副书记胡勇政,中国青基会环境保护部部长助理孔飞,岛津技迩(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藤岛孝史,鄂城区委副书记张新明,鄂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军,以及省青基会、鄂州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鄂城区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胡勇政代表团省委、省青基会向藤岛孝史先生颁发了“湖北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孔飞代表中青基会向藤岛孝史先生赠送了捐赠纪念铜牌。藤岛孝史先生表示,作为在中国成长起来的公司,入驻30年来,岛津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也关心关注着中国的环保问题。此次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正是岛津回馈社会的生动体现。今后,岛津将加大参与力度,扩大建林范围,进一步支持湖北希望工程公益慈善事业,为湖北生态环境保护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与会领导、捐方代表一同为岛津中国友谊林纪念碑揭碑,并种下友谊树,祝愿岛津中国友谊地久天长。

保护母亲河项目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等部委牵头实施的环境保护项目,旨在改善黄河、长江中上游等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母亲河—岛津中国友谊林项目于2010年在我国启动,每个友谊林由岛津中国出资10万元,中国青基会配套10万元共同实施,目前覆盖了湖北、河北、江西、宁夏4个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