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武汉百年职校携手中信银行共唱红歌庆七一

武汉百年职校携手中信银行共唱红歌庆七一

 

201177,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演唱会在武汉剧院举行。武汉百年职校45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并表演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全体员工共庆党的90生日。

“横断山,路难行。天如火来水似银。亲人送水来解渴,军民渔水一家人……”百年职校学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唱出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他们朴实而又整齐的装扮、稚嫩却又坚定的歌声、简短但又有力的动作,赢得了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在歌声快要结束时,“橙色军团”中打出红色横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职校感谢武汉中信银行对我校的关爱”,顿时掀起全场又一次热烈而感动的喝彩声。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今年以来,一直关注着武汉百年职校学生的成长与发展。201171日为百年职校学生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图书1000册,并与武汉百年职校建立合作关系。中信银行不仅让员工与学生牵手一对一帮扶,而且还将百年职校作为员工教育培训基地,同时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

武汉百年职校十分注重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坚持每周开设“百年爱心讲堂”、举办开学典礼、读书会、运动会、接待嘉宾、参加省青基会慈善晚宴服务、外出表演等各类活动,组织学生认识性实习和每月一次外出参观游览。通过这些活动,开阔学生的眼界,培养着学生自信、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