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湖北希望工程方正爱心基金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启动

 

88,湖北希望工程广济天下方正爱心基金启动仪式暨广济天下慈善酒会在武穴市隆重举行,活动的主题是“发展与慈善同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大国,团省委书记朱厚伦,黄冈市市委书记刘善桥,省贸促会会长阮继清,团省委纪检组长、党组成员、省青基会理事长江浩等出席活动。来自省青联、省青基会、省青企协、黄冈市人大、黄冈市政协、黄冈市青联、黄冈市青企协等各界爱心人士600余人参加活动。

 

蒋大国、朱厚伦、刘善桥、方正共同启动激光球

 

仪式上,蒋大国、朱厚伦、刘善桥、方正等共同启动激光球,标志着湖北希望工程广济天下方正爱心基金正式启动。朱厚伦代表团省委向广济天下酒业公司颁发“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江浩代表省青基会接受广济天下酒业公司捐赠的300万元善款,并与方正先生签定协议。活动现场还为10名贫困大学生代表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为方正希望小学捐赠30万元爱心基金。

 

朱厚伦向方正颁发“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  江浩代表团省委接受捐赠

 

湖北希望工程广济天下方正爱心基金是由省青基会与广济天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爱心基金。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我省贫困学生,也包括用来捐建方正希望卫生室、方正希望小学、希望图书室、电脑教室等。从大别山走出的我省成功企业家,同时也是我省青联委员的方正先生,带领广济天下酒业团队,多年来积极参与湖北希望工程慈善晚宴、建设希望小学、抗震救灾等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他爱国爱乡、报效桑梓的赤子情怀。通过与湖北青基会历年的合作,他深感公益慈善事业对于社会和谐发展的重大意义,因此斥资300万元成立方正爱心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