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我省四名农村小学教师荣获“2006东芝希望工程园丁奖”

我省四名农村小学教师荣获“2006东芝希望工程园丁奖”

 

近日,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获悉,全国共有100名希望小学及贫困地区农村小学教师荣获“2006东芝希望工程园丁奖”。其中,我省建始县茅田乡封竹小学教师唐良桃、丹江口市土台乡深圳君安希望小学教师彭玉生、通山县南林桥镇希望小学校长华胜春、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五峰镇长坡小学校长丁月初共四名教师榜上有名。

“东芝希望工程园丁奖”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旨在表彰在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中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希望小学和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的优秀教师,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希望工程和贫困地区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他们在农村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中,克服困难、无私奉献,为农村孩子们铺就了成才之路,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农村建设者,为我国贫困地区基础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