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丹江口市优秀教师彭玉生喜获“2006东芝希望工程园丁奖”

    中国青基会决定于20061018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06东芝希望工程园丁奖"颁奖仪式,丹江口市土台乡深圳君安希望小学的教师彭玉生,将作为进京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彭玉生,男,30岁,中共党员。1996年师范毕业后,他主动要求到位于丹江口库区的土台乡深圳君安希望小学任教,担任了8年班主任。10年来,他心系贫困学生,爱生如子,爱教如家,成功找回辍学孩子30多人,资助款达5000多元,用富有创造性的劳动赢得了师生的信任和社会的尊重,先后两次被评为丹江口市优秀教师,多次被评为模范班主任土台乡优秀教师

 “2006
东芝希望工程园丁奖的评选表彰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组织,旨在支持希望工程,帮助贫困地区发展基础教育事业,奖励那些长期在贫困地区农村小学,为国家基础教育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这次颁奖仪式共邀请了10位获奖者出席,彭玉生作为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必将对我省的希望工程工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丹江团委 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