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永源汽车爱心支持“希望工程周华健中原行”

永源汽车爱心支持“希望工程周华健中原行”


-------------------------------------------------------------------
2007年01月17日 14:00:51

   “追逐风追逐太阳,在人生的大道上,追逐我的理想……”欢快的节奏、动感的旋律,华健20年个人演唱会1月13日晚,“华健20年郑州个人演唱会”在河南省体育馆激情开唱,整个体育馆内为之“爆棚”,40首经典老歌,3个多小时马拉松式演唱,华健用他的激情与敬业唱哑了噪子,让数千歌迷如醉如痴,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此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是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永源汽车作为协办方之一,为演唱会爱心支持3门都市RV—UFO汽车一辆。永源汽车董事长王深广先生作为特邀佳宾也来到了演唱会现场。在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答谢宴上,周华健与王董亲切交谈,对永源汽车关心公益事业爱心奉献表示赞赏,并愉快的在UFO汽车前合影留念。

  永源汽车董事长王深广先生表示:“永源汽车旗下的3门都市RV—UFO汽车是国内新锐车型,引领了汽车消费的前沿文化和时尚观念。同时,永源汽车也很重视公益事业,希望能从一些小事为社会作出积极有意的事情。”

(来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网编 摆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