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2018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12月25日,2018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监李志媛团省委希望办、省青基会秘书处负责人吴汉桥,武汉纺织大学学工部部长杜勇,省青基会、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受助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杜勇代表学校致辞,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纺织学院的颉秀卫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感恩真维斯助学基金不仅帮助她缓解了学业生活困难,还提供了实体店学习实践机会,她将努力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不忘初心,不断前进,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实现个人价值。李志媛讲话中阐述了真维斯公司“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企业文化理念,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同时传承行善理念,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力所能及帮助他人。吴汉桥简要介绍了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与真维斯集团十余年来合作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成果,对真维斯公司的爱心善举及2所高校长期以来对希望工程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在全社会的关心重视下,不断激发内在动力,保持顽强拼搏、勇于开拓的精气神,勤奋学习,储备真知,练就本领,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凭借自己的青春、勤劳、智慧、勇敢去努力奋斗,在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证明自己、成就自己。

“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是由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2005年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的专项大学生助学基金,旨在资助全国部分省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组织受助学生成立真维斯爱心社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真维斯是湖北省青基会的重要合作伙伴,10余年来,累计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资1000元,广泛开展了资助贫困学生、援建真维斯希望小学、希望厨房、阳光操场、赞助希望小学运动会和参与抗洪救灾等公益项目。本次捐资20.8万元将惠及武汉纺织大学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78名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