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北站交流活动在汉举行

 

1月11日,“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北站交流活动在武汉举行。中国青基会、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省青基会、武汉体育学院等合作方,以及十堰市、丹江口市、郧西县等项目承接地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省青基会副秘书长邹清选主持。

活动上,中国青基会科技体育事业部部长助理张中伟、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叶大伟、项目主管马永超介绍了“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整体项目情况与具体执行要求,武汉体育学院汇报了志愿者招募工作,十堰市、丹江口市、郧西县等项目承接地团委汇报了项目活动筹备情况,并就项目实施的具体细节进行充分交流讨论。省青基会秘书处负责人吴汉桥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国青基会、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整体部署,做好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精心组织,推动“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在湖北顺利实施。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由中国青基会、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和中国篮球协会于2012年共同启动的公益活动,该活动通过教授体育课、提供运动器材的方式,让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的学生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帮助孩子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截至2018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已连续举办七年,累计派出支教志愿者1789人次。2019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将首次走进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