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刘翔出版首部写真--收入捐给希望工程(图)

刘翔出版首部写真--收入捐给希望工程
---------------------------------------------------------------------------

    一本由刘翔亲自授权的《我心飞翔:刘翔写真集》近日悄然上市,相对于前不久田亮写真集轰轰烈烈的宣传炒作,拥有众多粉丝的“飞人”刘翔则显得非常低调。  
    雅典奥运会后,夺冠的刘翔曾推出自传《我是刘翔》,事隔一年半后,出镜率减少的刘翔以写真集的方式告诉“香米”们他的努力和飞翔,经历了巨大转变的刘翔——从一个普通运动员成为妇孺皆知的巨星,但他依然将大部分时间精力用在恢复上。 
    华文出版社黄鲁是该书的责任编辑,她向记者表示,这本书凝聚了150多幅珍贵图片,其中与家人的合影都是首次公开,除照片外,还有2万余字诗歌美文。她表示,虽然写真集定价高达49元,但推出后销售情况非常不错,目前首印已被抢订一空。除了读者的热烈反响,刘翔也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找他采访者不断,鉴于时间有限,他只能婉拒,同时,写真集也会限量发售。  

                                        

    【版税】 
     全部捐给希望小学 
    据了解,该书上市已有一些时日,但出版方和刘翔都没有大力宣传,“香米”们期待的北京签售会也被取消。

    相比起前段时间田亮写真集的热闹宣传,以及被认为是炒作的“田亮与叶一茜相恋”新闻,刘翔的写真集简直低调得让人吃惊。黄鲁表示,在4月8日的图书首发式上,刘翔将完成他的一个心愿,宣布将写真集的版权收入捐献给希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