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中国青基会、宝洁公司来鄂回访宝洁希望小学

为改善宝洁希望小学条件,促进宝洁希望小学更好发展,4月10日-12日,宝洁大中华区女性护理品类品牌总经理谢钰玮、中国青基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助理张娇凤、省青基会副秘书长邹清选一行先后赴蕲春县、罗田县回访宝洁希望小学。

在蕲春县青石镇宝洁希望小学,张娇凤一行仔细察看了学校教学楼、宿舍及学生食堂等建筑,并与当地团委、教育局、乡镇、学校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在罗田县胜利镇宝洁希望小学,谢钰玮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整体环境,并与学校师生代表进行交流,听取了师生新公益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宝洁公司谢钰玮总监表示,宝洁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贫困地区农村中小学建设,引导农村学校女生学习并掌握正确的生理卫生知识,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帮助她们自信、快乐、健康成长。

据悉,后期宝洁公司、中国青基会、省青基会将会为学校捐建标准化厕所、设立“我是女生”奖学金、捐赠宝洁物资等,持续推动宝洁希望小学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