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周黑鸭爱心捐赠暨“希望书屋”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6月18日,周黑鸭爱心捐赠暨“希望书屋”揭牌活动在恩施自治州建始县花坪民族小学隆重举行。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总裁办负责人周坤、党支部书记朱友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谢国华,腾讯区域业务部(湖北区)总经理、腾讯大楚网总经理姚卫,恩施州建始县政协副主席吴绍溶,恩施州团委、建始县团委、教育局及花坪镇党委、民族小学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中,学生代表向出席嘉宾敬献红领巾。周黑鸭企业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赠33.4817万元,省希望办(省青基会)接受捐赠并向其授予“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荣誉。周黑鸭企业代表分别为三所项目学校授牌,并为留守儿童代表发放“希望微心愿”大礼包。

 

 

周坤在讲话中感谢省希望办、省青基会的精诚合作与公益指导,感谢恩施州、建始县各级党委的鼎力支持;分享了周黑鸭企业创业和投身公益的初衷,表示将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精准脱贫。

谢国华代表省希望办(省青基会)感谢周黑鸭企业捐资助学的善举和对湖北希望工程的信任与支持;他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勇立报国之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勇敢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能力的新时代建设者。

 

 

活动后,与会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建始县花坪民族小学新落成的“希望书屋”、建始县花坪关口小学新建的“希望厨房”。周黑鸭企业的志愿者还为关口小学学生带来一堂生动活动的“我的梦想”公益绘画课。

 

据悉,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湖北省青基会捐赠33.4817万元,用于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工作,在恩施州建始县花坪民族小学、关口小学、石马小学分别实施援建“希望书屋”、“希望厨房”、修缮学生宿舍,为留守儿童发放“希望微心愿”大礼包,大力改善学校的软、硬件建设,促进农村地区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