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湖北希望工程新年开门红 一天收到捐款一万五

湖北希望工程新年开门红 一天收到捐款一万五

 

昨天上午,新春佳节上班的第一天,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办公室人员韩女士刚上班就收到邮递员送来的取款通知单,上面写有捐款15000元,用来资助15名贫困小学生,并且汇款人柳先生并不是捐款人,而是代张先生捐款,张先生是我省今年新春佳节第一位捐款者,也是今年第一位不留姓名的好心人。

春节前夕,我省即已形成捐赠热潮。许多热心人赶到希望办捐款,希冀能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以切实的帮助,让他们过一个开心年。212日,在华中农业大学读研究生的裴少博小姐,捐出了400元生活费。而214日情人节那天捐款最多,丁鹏从遥远的北京汇来4000元资助一名小学生和一名高中生,张刚从深圳捐来600元,而捐出1000元的武汉市民李先生无论如何也不肯留下自己的名字,另外安利(中国)日用品湖北分公司员工肖博先生特意在当天向我会捐赠两台价值两千元的精美照相机用以支持希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