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湖北希望工程•吉利火星助学基金”成立

2019年6月18日,“湖北希望工程?吉利火星助学基金”签约揭牌活动在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会议室举行,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秘书处负责人与湖北吉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火星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吴汉桥代表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与高火星总经理签署“湖北希望工程?吉利火星助学基金”协议,并共同为“湖北希望工程?吉利火星助学基金”授牌。双方就公益合作、基金运行、项目实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6月20日,“湖北希望工程?吉利火星助学基金”成立两天后,高火星总经理率领吉利火星爱心企业家助学团队再赴竹溪县,看望资助过的鄂坪乡中心学校和贫困学生。竹溪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巧燕等人陪同。

适逢小雨霏霏,青山绿水云雾缭绕,满目葱翠。学校师生热情如火,隆重欢迎吉利火星爱心团队的到来。吉利火星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音乐舞蹈社团、棋艺社团和美术社团活动,欣然接受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手工纪念品,深入学生教室、寝室,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学生们倍感温暖,他们紧紧依偎在“高伯伯”身边,向这位曾经帮助过自己的老朋友倾情诉说着这一年来的努力和收获。

 

 

之后,高总经理向周光明校长详细了解学校的现状与发展规划,并就学校改扩建工程推进、贫困学生资助、当前函待解决的困难与县领导、教育局领导、学校负责人、家长代表召开座谈会,就新校区设计、助学资金筹划、特困学生资助、办学条件改善进行了深入交流。

爱心企业湖北吉利食品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山区教育,慷慨义助贫困学生,将爱的种子播撒进幼小的心灵,让爱的火焰在人间传递温暖人心。

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基会期待与更多爱心企业携手合作,共同关爱青少年成长发展,欢迎更多爱心企业联系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