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秘书长涂猛做客新浪聊春暖2007实录(图)

涂猛做客新浪聊春暖2007实录


-------------------------------------------------------------------
2007年03月06日 10:00:10


    
   2月9日(周五)上午10时30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左4)、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吕平波(水皮)(左2)、央视经济频道《第一时间》制片人哈学胜(右1)、《爱心总动员》总导演钱曦(左3)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左一为新浪财经主持人。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是我们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大型公益活动“春暖2007”做的系列访谈的第三场,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四位重量级嘉宾。
  从我左手边开始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吕平波老师,水皮这个名号在资本市场大家非常熟悉,欢迎吕老师,跟网友打一个招呼。

  水皮: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接着过去是《爱心总动员》总导演钱曦。

  钱曦:大家好。

  主持人:接着是中国青基会秘书长涂猛。

  涂猛:大家好。

  主持人:紧接着是《第一时间》的制片人哈学胜。

  哈学胜: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这个活动产生了非常大的反响,我们看到央视频道做了大型的活动,总得来说整个社会反响非常大,也有很多网民刚刚接触到我们这个活动,开始之前我们请钱导对活动给我们做一个介绍。

  钱曦:“春暖2007”是农历立春的日子推出的大型的频道日的公益活动,2月4号到2月10号之间我们叫经济频道公益周,在当天的大型的公益日的活动当中,我们从早晨七点多钟开始一直到晚上十点多钟结束,连续了18小时的直播活动白天在上海、云南、广州等地进行了多场的直播,晚上从六点到八点是《爱心总动员》,就是我负责的这一集,大型的慈善公益项目推介会,之后是我们《经济半小时》和青基会的“我有一个梦想”的晚会,两台晚会。

  所以一天的节目串起来18个小时直播是我们主题公益日的开端,之后又有了“财富手拉手”还有温州的活动,包括封面2006在内的都是我们一系列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