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感谢信

 

尊敬的团省委青少年基金会的各位领导:

学生首先在此向各位领导及基金会对我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学生何登超来自蕲春一中,今年学生在一路曲折中考上了湖北大学,虽然不是很理想,但这对我及家人仍是一个令人兴奋与激动的消息。但欣喜过后,全家又陷入了困境中。因为我与姐姐、妹妹均在读书,教育支出已远远超了家庭的收入,为此全家不堪重负。

正在全家一筹莫展之际,我听说了关于“圆梦行动”的消息,我试着写了一份申请表,令全家激动的是,我的申请表获得了批准,这着实让我及全家喜出望外。

正是因为基金会的关注,我成为了广大贫困学子中的一名幸运儿;正是因为基金会的关心,我家得以解燃眉之急;正是因为基金会的关怀,我得以圆大学梦。在此学生再次向各位领导及基金会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作为一名团员,我会切实履行好团员的职责;作为此次活动的受助者,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以艰苦奋斗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克服奋进,以期完成好学业。从而对自己、对团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谢谢,谢谢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关心与帮助。

最后,祝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越办越好。

此致

 

敬礼

 

 

受助学子:何登超

200793于湖大报到当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