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平安租赁携手希望工程助力乡村小学环境改善

9月8日至9日,由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湖北省五峰县、洪湖市援建的希望厨房、希望厕所等公益项目落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梅峰、团省委副书记陈立、平安租赁常务副总经理李文艺,省希望办负责同志及平安租赁志愿者、项目负责人等共同探访五峰县实验小学、洪湖市瞿家湾镇平安希望小学,实地了解两所学校发展情况,与学校师生共同互动。

图片1.png

在五峰的“益砖益瓦 金砖筑梦”希望厨房揭牌仪式上,陈立代表湖北希望工程向平安租赁颁发了“湖北希望工程贡献奖”,平安租赁志愿者代表一起向学生们发放了开学礼物,与会领导一起为“希望厨房”进行了揭牌。随后,平安租赁志愿者分别前往3个教室,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公益课。

图片2.png

在洪湖,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平安希望小学建设情况,重点了解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发展情况,尤其是关注“疫后”的学校卫生条件改善,针对性援建了希望厕所和垃圾场项目。未来,平安公益基金还将围绕“三村工程”对“平安希望小学”实施“线上支教项目”公益项目,助力希望小学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梅峰在讲话中指出,乡村小学一直是希望工程重点关注和支持的对象。在平安租赁等爱心企业的支持下,中国青基会将进一步完善乡村小学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下,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

据悉,平安租赁在工程建设、制造加工、轻工等业务领域有着明显优势,在场地改造、施工等方面,给予了学校大量的支持。平安租赁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租赁将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项目,为乡村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