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第1036所湖北希望小学(四通信服希望小学)竣工投入使用

5月21日,竹溪县蒋家堰镇信服希望小学竣工揭牌。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副总经理崔首彬、王聪及员工代表与省希望办十堰团市委、竹溪县委县政府等有关领导与希望小学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四通公司递交学校竣工投入使用钥匙;十堰团市委、省青基会向四通公司赠送锦旗和捐赠纪念牌;学生代表向四通公司赠送赠送手工艺品,以示感谢。四通公司总经理陈立军、省希望办、竹溪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致辞;与会领导共同为希望小学揭牌。


崔首彬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分享了四通信服有限公司教育帮扶的初心和公益历程今天还特别感谢佛台小学的全体老师,你们扎根山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感动,是你们点亮了孩子通向美好未来的路灯,照亮了无数家庭实现梦想的征途。贫困山区的孩子,有的背书包爬几十里山路,有的在求学路上头挂冰花、脚底磨破,为的都是努力学知识、长出息。“知识改变命运”深深镌刻在你们心中。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你们好好学习,未来学成之后,回到家乡、站上讲台,帮助更多孩子努力追梦。

微信图片_20210604093720.jpg

2021年是四通信服践行公益事业10周年,2011年四通捐建第一所希望小学开始,先后在恩施来凤、随州随县、十堰竹山、十堰竹溪捐建四所希望小学,并援建希望厨房、希望书屋等公益项目,还设立奖学金、奖教金助力乡村教育。四通信服成立至今22年时间,始终把公益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二事业,联合省青基会共同发起成立“湖北希望工程·四通梦想基金”,先后募集100余万元支持希望工程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