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张天爱向湖北鄂州捐赠120万防疫物资

2020年湖北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困境,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共同抗击疫情。公益明星张天爱女士通过湖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鄂州市捐赠医用防护服5000套、护目镜2000只,物资总价值120万元。据悉,该批物资已于3月13日送达鄂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日将根据需求分配至全市各新冠肺炎救治医院支援抗疫一线。

 

 

张天爱带团队们一起打包物资

 

“以微薄之力共克时艰,“疫冬”终将过去,春天即将来临。”张天爱表示,作为一个有担当的艺人,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控制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张天爱因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成功塑造“张芃芃”一角成名,陆续出演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建军大业》《中国机长》等热门影视作品,2020年在春节联欢晚会中表演舞蹈《泉》受到广泛关注。从艺至今,张天爱一直热心公益,担任多个公益组织和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并于2018年被共青团中央表彰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天爱始终心系疫区,多方联系筹集抗疫物资,昨日还通过微信向前方抗疫战士送上了暖暖的问候:“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向所有奋战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你们不畏风险勇往直前,你们意志坚定又心怀温暖,让我们携起手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静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