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湖北工业大学捐赠500台空气净化器助力疫情防控

3月13日,载有500台空气净化器的运货车从湖北工业大学出发,分别驰援武汉市江夏区人民医院、红安县人民医院等20余家医疗机构,用于抗击疫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紧急调集自主研发的智能空气净化器500台,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武汉、黄冈两地定点医疗机构。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创办于2013年3月,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正式挂牌成立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依托湖北工业大学雄厚的科研、技术、人才优势,以现代资本运营方式,通过对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开发,进行技术成果的商品化和产业化,开展技术贸易、技术中介、融资中介和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等业务,管理并服务于园内企业和研发机构,同时推动多家入园的创业风险投资基金,扶持园内企业的建设与发展,将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区,从而进一步促进湖北工业大学科学研究和教学整体水平的提高。

 

 

 

作为湖北本土高校企业,他们积极参与湖北疫情防控战,希望为控制疫情尽企业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