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汇得行公益基金关爱慰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春节留校学生

1月21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陈立,汇得行集团董事长、汇得行公益基金创始人喻杭,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陈琦一行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春节留校的619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子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以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WechatIMG687.jpeg

活动现场,喻杭代表汇得行公益基金向学校捐赠,覃红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陈立、喻杭为留校学生代表发放慰问金和物资。

WechatIMG688.jpeg

覃红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心系学校事业发展的团省委、省希望办、省青基会和汇得行集团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寄语留校学生要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在学校度过平安快乐祥和的虎年春节。WechatIMG689.jpeg

喻杭分享了汇得行集团携手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心路历程,并向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子“点赞”。喻杭表示,汇得行集团将始终秉持公益情怀,主动担当“企业公民”社会责任,不断为教育、民生等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WechatIMG690.jpeg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级国际法专业博士研究生贾赫、2019级刑事司法学院本科生苏嘉豪分别发言,表示将汲取奋进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WechatIMG691.jpeg

陈立在讲话中对汇得行集团在推动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陈立要求,学校团委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为团员青年成长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陈立勉励留校学生利用好寒假时间加强学习和科研,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WechatIMG692.jpeg

据悉,2017年8月,汇得行集团联合省青基会发起设立“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汇得行公益基金”,用于实施学生资助、援建希望小学等希望工程公益项目,开展各类青少年公益活动。截至目前,汇得行集团已通过省青基会累计向社会捐赠超100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向社会播撒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