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麻城市三河口镇麦吉丽希望小学竣工揭牌

4月29日,麻城市三河口镇麦吉丽希望小学竣工揭牌。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正及员工代表与省希望办、黄冈团市委、麻城市政府有关领导与希望小学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希望小学揭牌;麦吉丽公司递交学校竣工投入使用钥匙;麻城市教育局、省青基会向麦吉丽公司赠送锦旗和捐赠纪念牌;学生代表向麦吉丽公司赠送剪纸创作艺术品,以示感谢。麦吉丽公司总经理周正、省希望办、麻城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致辞。活动的嘉宾与希望小学师生互动参加趣味运动会,并在美育教室,以《我的梦想》为主题共同绘画。

周正分享了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帮扶的初心和公益历程,2015年12月,“麦吉丽公益基金”正式启动,帮助贫困地区建立爱心学校,改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目前已建成希望小学11所,在建希望小学9所,后续5所也在选址建造中。

疫情期间,麦吉丽品牌及经销商众志成城,爱心接力,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约四百四十万元。周正表示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依赖于社会,更应该用经营的成果回报社会。麦吉丽品牌也会把爱心捐助活动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同关注欠发达地区儿童,同时也希望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有更多优秀的老师投身于教育事业中来,共同为欠发达地区儿童教育事业一起努力,让同在蓝天下的孩子,一起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508161906.jpg

“麦吉丽希望小学的建成,省青基会让希望工程的其他项目也来到了我们学校。希望净水器项目,为我们所有教室都装上了净水器,让我们在教室随时可以喝上干净放心的水了,而且想喝热水就喝热水,想喝冷水就喝冷水,我们可高兴了。”

微信图片_20210508161911.jpg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又为我们送来了武汉体育学院篮球专业大学生支教老师,大学生成老师像大哥哥一样关心我们,不仅为我们指导球类的基本操作,每天陪我们进行各项体育锻炼,增强我们的体质,更是通过体育锻炼培养我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这样的课堂、这样的环境是我们以前做梦也想不到的。麦吉丽希望小学真的为我们送来了希望,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五(1)班罗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喜悦。

仪式结束后,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省青基会、黄冈团市委前往三河口镇贫困留守儿童代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并送去爱心物资和“湖北希望工程·麦吉丽公益基金”助学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创造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508161916.jpg

近年来,麦吉丽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一路播撒爱心和希望,累计为公益事业捐款2100万元。2019年5月,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省青基会捐赠1000万元,发起设立“湖北希望工程·麦吉丽公益基金”,在全国援建25所麦吉丽希望小学,为山区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