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德佑希望工程电脑教室帮助孩子看世界

近日,由德佑捐助的希望工程电脑教室揭牌仪式在天门市渔薪镇朱文台村小学举行。武汉德佑总经理张葵及武汉德佑店东代表,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门团市委有关负责人,渔薪中心学校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图片1.png

朱文台村小学“德佑希望工程电脑教室”是德佑首个落成的电脑教室项目,其项目的落成更好地帮助孩子们通过互联网连接外面的世界,扩大视野,点燃希望,播种未来。

大城市的孩子,能够第一时间接触新兴科技产品,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而对于农村地区的孩子们来说,他们一样有对现代科技的渴望,有对来自外界的新奇事物认知的需求。

当看到朱文台村小学的孩子们在电脑教室认真学习的样子,德佑店东纷纷表示能够帮助这些孩子开启未来希望大门,不虚此行。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武汉德佑店东代表说:“向上向善是德佑人的底色,通过网络和科技,我们能够缩短他们与梦想之间的距离,看到孩子们享受网络带给他们快乐、眼里发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特别有成就感。这份公益事业我会和德佑伙伴们一起继续下去。” 

图片4.png

武汉德佑总经理张葵则表示:公益活动不仅是一种觉悟,更是一种责任。每个德佑人都是一面旗帜,在社会中传播着德佑正能量,让爱心传递的更广更远。每一个德佑人的点滴善举汇集在一起,共同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力量,一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图片5.png

德佑自成立以来持续投身公益,不仅捐建爱心图书馆、共建爱心小屋、联合店东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等,还在各城市推动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在社区为乡村学校捐献二手图书、在城市动员经纪人教老人用手机、在重阳节看望孤寡老人等。德佑在实现自身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