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动态

【我为青少年办实事】“NBA关怀行动”助力湖北希望工程

 7月4日,“NBA关怀行动”伴随着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武汉站的赛事来到武汉。赛事当天,邀请了汉阳区墨水湖小学、洪山区武珞路小学的 31 名小朋友,在武汉 NBA HOOP PARK 进行为期 1 天的篮球体验。

 参加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武汉站球员——“多特队”的向紫龙,AG队的吴泽建、姚盛也作为志愿者参加当天的公益活动。


 在过去的十年多里, “NBA关怀行动”通过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合作,分别在四川资阳、内江、眉山和云南昭通的农村建立了4所希望小学。另外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为乡村贫困学校捐赠体育器材,迄今已经有近400多所学校获益。自2015年起连续6年进行新春感恩季的公益项目及活动,深入福建、四川、广西、湖南、海南等省的乡村贫困地区,支持当地的教育发展。

活动中,NBA中国副总裁童开申先生代表“NBA关怀行动”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篮球1200个,用于支持湖北地区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