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公示公告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关于拨付第十八批肺炎疫情防控捐赠资金(定向捐款)的公告

截至2020年3月18日24时,省青基会已累计接受社会捐款计31221.762606万元,先后分十七批向全省17个市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有关定向单位划拨捐赠资金共28982.61万元。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湖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社会捐赠资金分配使用办法》相关规定和捐赠人意愿,经批准,我会于3月19日拨付第十八批疫情防控资金(定向捐赠款)1093.19601万元。除后期陆续执行的关爱医务人员子女及因疫致困青少年项目定向款外,省青基会接收社会捐赠资金实时拨付执行率达99.31%。有关事宜请示如下:

本批拨付资金具体明细如下:

本批划拨至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资金用于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医疗机构救治费用支出和购买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的试剂、防护用品、设备等相关物资支出;划拨至孝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资金定向用于黑龙江省援鄂医疗队;划拨至其他医院的资金用于采购疫情防控的有关医疗设备;划拨至团委的资金用于共青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关爱受疫情影响的青少年;拨付至个人的资金为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补助及关爱因疫致困青少年资助款。省青基会同步与受赠单位签订《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资金项目执行框架协议书》,明确资金用途、执行时限、进展情况反馈和使用完毕检查评估要求,让社会各界爱心切实落到实处。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