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紧急救援

捐款方式

人民币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市水果湖支行

户名: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账号:

3202005909000228570

支付宝:

捐款受理单位: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东三路5号

邮编:430071

捐赠热线:

027-87233550
027-87367273

邮箱:hbxwgc@126.com

请在捐款时指定用途。如果您未指定捐款用途,我们将视作”无指向捐赠”公益项目用款。

建设希望厨房 助力乡村振兴

希望厨房是中国青基会为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农村学校提高供餐能力,改善青少年营养健康状况,于2009年推出的系列公益项目,是共青团和希望工程服务青少年、助学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通过为学校捐赠包括存储、加工、烹饪、消毒、清洗等种类的现代化厨房设备,建成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学校厨房,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孝感市委、孝感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决定开展“建设希望厨房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众筹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农村地区寄宿制学校配备现代化厨房设备,建成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学校厨房,切实解决农村地区学生就餐困难。

我们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希望厨房,为美丽乡村继续送出青春的温暖,献出你的爱心,5万元就能建成一所农村学校的希望厨房,呵护孩子们茁壮成长!


我要捐款